很多人都有在做出比較大的改變時總是要猶豫或觀察很久才行動

真的在別人身上看到一些成果時才悔恨當初為什麼不早點開始

 

 

這裡分享給大家為什麼你不願意早點開始的理由

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

  • 其實若是願意面對的人就會去詢問意見,或是經過多人的討論了解方向,其實這就是收集資訊的過程
  • 多半的人都是不願意面對,是因為害怕試著去了解這些意見及方向

我知道該怎麼辦,只是不想面對

  • 本身的怠惰,只想先拖延一段時間再來面對,真的很可惜,很容易之後悔不當初

 

之前我在做陌生開發初期,當時會常常用一些理由讓自己今天不要去陌生開發

例如,我現在還這麼菜,萬一別人問倒我怎麼辦,我要多收集一些資訊再來陌生開發,所以這件事就被我的"正當理由"拖延了

其實這只是在逃避而已,或許我早點開始就佔得先機,或許早點開始我就是玫瑰大師了吧

悔恨不如現在開始

我發現每個時期都有成功的人出現,所以不管今天你在那個公司做直銷都會有新的成功人事出現

所以雖然我們沒有早在十年前就搶得先機

試著改變自己的態度

決定了就馬上行動

你的果斷的行動,可以帶給你什麼優勢呢?

搶得先機

網紅蔡阿嘎,早在他是學生時期喜歡在youtube分享哭叟影片,變成如今的網紅

youtube的點閱率居高不下前幾名,現在生了可愛的兒子,兒子也變網紅了

這些成果也不是他以前就料想的到的

你現在所做的事情並非馬上就一定會有成果,但是你堅持下去,或許在這面礦坑的背後就是一大片黃金

提高生產力

有果斷行動力的人,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目標,所以整體效率就會提升,浪費的時間會減少

在沒有果斷的行動力以前,完成目標要花一個月,現在只要一周

整體做事的效率,會發現那些是順利、那些不順利,接著會馬上修正的,之後會有良性的循環產生,做起來會更有生產力

組織對你的信任關係提升,注入組織新活力

有果斷行動力的人往往對整件事情會有整體感,知道什麼該處理什麼事情,因此組織下的人會對你產生依賴,希望你提供建議方向,這就是一種信任感的開始

而你的行動力會影響組織下的所有人,反而是你根本不需要告訴他們什麼時候該完成什麼事,他們自己也會給自己一個目標完成

 

現在的你是不是該行動了呢?

 

如果現在的你或是你的朋友是不是也在生活上有同樣的經驗呢?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分享或留言按讚

你的分享可以幫我很大的忙^^     

By  ZMA

 

 

 

 

 

聯絡方式

名字: ZMA
個人網站: https://webzma.com
LINE ID:    zoeyii1      ZOEY_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MA 向前衝 的頭像
    ZMA 向前衝

    ZMA -向前衝

    ZMA 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